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願景、使命、價值觀、訓練政策、經營發展策略、經營方向目標

一、願景
成為中部地區之標竿培訓單位

二、使命
發揮本校資源之最大綜效,配合教育部政策,推動終身學習理念,以提昇大眾學識水準。

三、價值觀
創新、優質、熱忱。

四、訓練政策
依據本組願景、使命、價值觀,發展訓練政策如下:
1.配合政府政策,以創新的思維及構想,開發符合社會需求的終身學習訓練課程。
2.利用本校現有之師資、設備,提供優質課程與服務。
3.積極爭取課程補助方案,提供舊生、校友、本校教職員生、附設醫院員工免收報名費的優惠方案,降低學員學習成本,共創雙贏。
以實現「掌握社會脈動,貫徹課程品質,落實終身學習,創造雙贏局面」的教育理念。
本組承諾秉持持續改善精神,致力規劃並提供優質課程與服務。

五、經營發展策略
1.積極爭取政府補助課程。
2.注意社會時勢,開發多元化與多樣化訓練類別,滿足學員需求。
3.結合院系教學資源及附設醫院醫療專業人員,擔任課程專業師資群。
4.建立本校推廣教育特色,創造訓練品質社群評價,啟動品牌策略行銷。

經營方向目標
1.
開辦多元化推廣教育課程
2.積極爭取政府委託培訓課程
3.導入TTQS,以強化辦訓品質
4.辦訓文件及資料管理電腦化,以提升辦訓效率及品質
5.建立推廣教育教育訓練品質管理手冊,為本組辦訓最高指導原則